北汽集团科博会上亮出“特别成绩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北汽集团科博会上亮出“特别成绩单”

2020-09-21 08:39: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9月17日,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作为首都科技创新企业代表,北汽集团携旗下6家企业、12辆整车及多项核心技术,全方位展现北汽集团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技术融合发展成果,以及在首都抗疫和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方面发挥的主力军作用。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北汽集团展台

   关键时刻 科技实力显担当

   科博会是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科技界盛会。今年是北汽集团第18次参加这一盛会。与往届不同,今年北汽集团除了展现新能源与智能网联科技成果以外,还重点展示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多款特种车辆装备,彰显科技抗疫的技术实力与使命担当。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张秋晨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