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召回

  • 因高田气囊存隐患 斯巴鲁召回进口森林人、翼豹等共计17178...

    中国网汽车2月14日讯 日前,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一)2007年12月20日至2009年12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0年款森林人系列汽车,共计14501辆;
    2020-02-14 10:49:00

  • 特斯拉因转向机问题召回3183辆Model X

    日前,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2020-02-14 10:32:00

  • 以人为本 灵活施策 宝马凝心聚力齐战“疫”

    “如果世界上有一个国家可以应对如此的严峻挑战,那一定是中国。中国正在采取有力措施抗击疫情,在此过程中疫情爆发以来,宝马中国区核心团队坚守一线,迅速决策,全面行动,凝聚宝马客户、经销商、供应商等大家庭的力量
    2020-02-13 09:30:00

  • 吉利与沃尔沃筹划整合 促进双方深化合作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11日讯 昨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管理层正在与沃尔沃汽车AB公司(沃尔沃汽车)的管理层进行初步讨论公告显示,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将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就重组事宜形成方案,向双方董事会汇报。
    2020-02-11 08:55:00

  • 吉利和沃尔沃正讨论合并 保留品牌独立性

    吉利和沃尔沃计划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在香港和瑞典上市。
    2020-02-11 08:14:00

  • 汽车供应链面临中断威胁 预计国内前三月减产170万辆

    发源自中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不可避免地对全球汽车产业链造成连环冲击。
    2020-02-11 08:09:00

  • 进一步降本增效 捷豹路虎削减英国工厂产量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未来几周内,捷豹路虎在英国的2家工厂将减产或停产,以此来达到削减成本的目的。捷豹路虎的一位发言人强调,“这次停工的决定与新冠肺炎疫情无关”。捷豹路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汽车行业而言,外部环境仍然充满挑战,公司正在采取果断措施以达到必要的运营效率,并确保长期成功”。
    2020-02-10 08:21:00

  • 马太效应明显 汽车类上市企业盘点

    临近年根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为读者带来汽车类优质上市公司盘点,车市寒冬,其实也是新一轮的洗牌期,优胜劣汰是商业的法则,在这个过程中,汽车类上市企业的寡头化趋势愈发明显。
    2020-01-23 09:13:00

  • 发动机舱存起火风险 26382辆指南者、自由侠被召回

    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获悉,近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关于召回原因,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起动机内部励磁开关防水性能不足,在特定工况下可能发生起动机励磁开关进水腐蚀
    2020-01-22 08:56:00

  • 特斯拉将成立中国研发中心 将产更多“中国风”汽车

    日前,特斯拉宣布计划在中国建立设计工作室和研发中心,且公布了新的设计图纸。
    2020-01-19 09:42:00

  • 爱车安全过年 这些细节别马虎

    马上就到春节了,大家除了忙前忙后准备年货,每日陪伴自己出行的爱车也千万不要忽略了,要细心养护,让它安然度过春节假期。那么春节假期用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2020-01-19 08:38:24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新能源

自动驾驶

车图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