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成:明年中国极限探索之旅第二季将引入更多跨界资源-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晏成:明年中国极限探索之旅第二季将引入更多跨界资源

2017-12-25 08:26:29  来源:汽车咖啡馆

  编者按:12月24日上午,由搜狐汽车、搜狐财经、搜狐科技主办的“第一届中国企业家精神论坛”在西宁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论坛以“坚韧·破局·向上”为主题,邀请了多家汽车自主品牌高管出席。会上,为了将优质企业家精神内核运用于更多的场景中,践行企业家坚忍不拔的冒险精神,“中国企业家户外俱乐部”应运而生。以下为搜狐网副总编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晏成发言实录。

  晏成:欢迎大家莅临第一届中国企业家精神论坛!今天,各位企业的新老朋友们齐聚青海西宁,继极限自驾、雪山攀登之后,再话企业家精神的沉淀与升华。整个活动我跟大家分享两点:

  第一点,为了探索国家地理的奇险风貌、挑战自我,在探险旅途中分享交流企业家精神,搜狐汽车牵头发起了大型自驾、登山、摄影活动——“中国极限探索之旅”。刚刚结束的中国极限探索之旅中,11支车队基本全部是来自中国品牌。今年活动的主题叫“见所未见”,之所以选择这个主题,相信昨天登顶雪峰的企业来宾一定会有非常深刻的感受。大家在三四千米高海拔地区这种体验是有过的,但是如果自己在四千多米的高度,真的要靠自己爬上一座登顶雪峰的体验机会却是非常难得的。

  “中国极限探索之旅”希望带领中国汽车品牌,带领来自企业的人士还有车主一起到达大家从来没有到达过的高度,见没有见过的风景,体验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感受,最后成功登顶雪峰。登顶后会感到开心、放松、张扬,但登顶前每一刻都无比痛苦,有很多时候甚至想放弃,这种心理感受跟大家在做企业过程中的心理感受是非常一致的。

  搜狐希望把中国极限探索之旅活动做成一个盛大的大型活动IP,能够打造跨界的影响力,将来它会融合自驾、探索、旅游、国家地理、雪山、摄影等元素于一体。第一季刚刚结束,接下来2018年上半年会启动第二季。我们希望能够把这个活动做得更加丰满、更加有趣,也希望能够引入更多的合作伙伴,引入更多专业的摄影师,比如国家地理的摄影师等等,把它做成持续主办的活动,做成中国探索品牌产品的极限,以及人们在生活中的极限的双重活动。这是第一个出发点。

  第二点,作为“中国极限探索之旅”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企业家精神论坛由搜狐汽车联合搜狐财经、搜狐科技主办,从“坚韧破局 向上”切入,深度研讨如何点燃企业家精神,分享拓展企业家精神的生长空间。在今年9月25号也是中央第一次发文明确提出发扬企业家精神,鼓励企业家在整个社会进步、经济发展中的主导作用,在中央文件里面明确提到三点企业家精神——“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对于中国品牌的企业来讲,这三点特别特别重要。这三点品质和极限探索之旅和雪峰之旅的精神完全契合,希望今后能在这方面给自主品牌企业提供更多的探讨机会,和大家共同挖掘企业家精神的价值。

  稍后在现场,我们将成立中国企业家户外俱乐部,鼓励各行业企业家们磨练个人意志,将优质企业家精神内核运用于更多的场景中。未来大家能够参加进来,既加强相互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能够在这个活动中很好宣扬企业的品牌和产品,同时也能够真正锻炼自己的身体。今天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会有很多的机会,希望在座的积极参与极限探索之旅的活动,明年6月份我们会引入更多的跨界资源,把这个活动一起做得更好,把它的传播效果做到更好。

  “中国极限探索之旅”介绍

  “中国极限探索之旅”于2017年11月-12月展开,该活动是搜狐汽车主办的大型自驾、摄影、雪山挑战活动,是车主、网红、户外爱好者、车企高管及媒体大咖共同参与的极限挑战盛事。本次“中国极限探索之旅第一季”目的地设为青海,“汽车探险家”们将在这片雄奇壮美的土地上体验四大活动:1、自驾青海全境,探险西部地理;2、登顶岗什卡,挑战雪峰极限;3、雪峰摄影大赛,记录见所未见的风景;4、开启企业家峰会,探讨向上精神。

  “中国极限探索之旅”登山队行程介绍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4秒破百/续航600km 宝马将引入...

  • 新能源

    国产化率或达100% 斯柯达6款电动...

  • 新能源

    共享出行2.0时代 新能源汽车是一种...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遭遇成长新烦恼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如何实现“变道超车”?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