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5开启预定 预计11月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北京国际车展

长安欧尚X5开启预定 预计11月上市

2020-09-29 15:22: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鄂智超)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安欧尚汽车全新战略车型——长安欧尚X5开启预售,并预计在11月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X5针对年轻用户群体,其在外观上突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和饱满的姿态。新车采用了柳叶状的细长大灯组,中网格栅以竖直装饰条排列,车尾则与车头相呼应,整体设计风格突出了动感与扁平化元素。全自动LED灯组、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都将配备在新车上。

   在车内,长安欧尚X使用了10.25寸中控大屏以及10寸全液晶仪表,以不规则切角立体拼搭;双屏与仪表板高低相接。新车还大量应用了黑色镀铬设计装饰条和红色装饰,强调时尚氛围。 前排将采用靠背和头枕一体化设计的运动座椅,以皮质和织物撞色拼接。长安欧尚表示,新车将具备22处储物空间以及317L常规状态下的后备箱空间。

   该车将搭载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迎合现代年轻人对用车生活的需求与特征,并随带FOTA整车自升级功能。FaceID2.0人脸识别系统、真人语音识别、GRS手势识别、APP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也将在新车上出现。

   在驾驶辅助方面,长安欧尚X5搭载了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系统,同时具备无钥匙启动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大灯延时关闭、感应雨刷、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等功能。

   长安欧尚X5将搭载基于蓝鲸NE动力平台的新一代NE1.5T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其0-100km/h时间为7.79S针对动态性能,其底盘悬架提高了20%的抗侧倾能力。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