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MPV全新传祺M8领衔-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三高”MPV全新传祺M8领衔

广汽传祺守望高端市场

2020-09-29 09:18: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9月26日,以“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型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传祺携旗下SUV、MPV、轿车全系多款明星车型重磅亮相。在全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下,广汽传祺在品牌、产品、服务上全面发力,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数字化客户生态体验圈,并带来了全新一代动力科技“钜浪动力”、新车型传祺M8以及硬顶敞篷概念跑车——“影动ENPULSE“。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左三)、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右二)、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左二)、广汽研究院院长吴坚(右一)、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左一)与概念车影动ENPULSE合影

  全新M8深耕中高端MPV市场

  广汽传祺GM8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与优质的服务,已经连续10个月蝉联20万元级自主品牌MPV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凭借高保有量、高保值率、高市场占有率成功跻身细分市场第一阵营,这款“三高”MPV在几乎被合资品牌产品垄断的细分市场中,也可谓自主品牌阵营中当之无愧的“头等舱”持续深耕中高端MPV细分市场。

  全新传祺M8重磅上市

  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广汽传祺上市了GM8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M8。传祺全新M8不仅是一次产品命名方式的改动,更是传祺数字化战略下的全新力作,在原款车型核心优势的基础上,再度实现产品价值的提升,在产品设计、科技配置、空间表现、动力技术方面同步实现优化。传祺全新M8实现了整体价值超2万元的提升,全系7款车型17.98万-26.4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实现产品的“增配不增价”用升舱”式的全面升级回馈消费者对该系列产品的认可与喜爱。

  传祺M8大师系列“震天翼”设计语言

  全新传祺M8拥有横竖两种前脸造型,其中横格栅为领秀系列,采用全新“凌云翼”前脸造型,在延续既往强劲气场的同时,增加优雅动感设计,更加稳健时尚;竖格栅为大师系列,采用“震天翼”设计语言,更添豪华气场。

  传祺M8搭载的全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 可以实现“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控制”,这让它成为全球首款拥有这一功能的MPV,科技赋能为传祺M8带来了媲美豪车的尊贵体验。除此之外,用户还能享受到广汽传祺“一键式服务”带来的远程控制、智能安防、紧急救援、智能诊断等用车体验。

  全球首款搭载In-Joy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系统的MPV

  堪比头等舱的全新传祺M8座舱再升舱,在中控设计、内饰配色、座椅舒适、空气管理和静音性等方面都进一步优化,豪华价值再升级,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尊享的乘坐体验。二排头等舱电动座椅兼具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给予乘客无微不至的关怀。

  传祺M8搭载广汽第三代390T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箱

  全新传祺M8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配置爱信8AT变速箱,采用极具科技感的电子线控变档,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3L,澎湃动力和高效节油兼顾。

  广汽传祺深耕MPV这一蓝海市场,用硬核产品力和亲民的价格去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痛点,这也是广汽传祺在市场上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全面升级的传祺M8再次刷新了自主品牌中高端MPV的产品价值,将与9月初刚刚上市的传祺M6一起精准切入MPV车型的细分市场,合力强化产品布局,实现广汽传祺在轿车、SUV、MPV领域的全面开花。

  科技赋能 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

  以5G、云、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四化”正在驱动汽车行业的转型,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我们将通过三年的努力,打造大数据平台和运营平台,实现营销个性化、大供应链智能化、产品开发协同化、管控透明化,建成全价值链的智能运营体系,成为中国车企数字化业务驱动的引领者。”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发布广汽数字化加速器GDA项目

  作为向科技型企业转型的重要一步,广汽传祺于近日发布了全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通过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三大举措,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传祺发展赋能三大目标。

  数字化建设让广汽传祺在研发、制造、渠道、客户等方面得到全面升级。在研发层面,广汽传祺进行了全数字化建模、测试。制造层面,广汽传祺工厂进行了数字化改造,并通过与零部件厂家合作,建设全数字化供应链管理系统,为进一步实现精益管理,提升品质保障打下了坚实基础。经销商层面,通过打造数字化智慧门店,依托服务可视化生态平台,构建传祺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同样得益于数字化的深度赋能,广汽传祺持续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不断对产品升级,让消费者更真切地感受到传祺品牌的价值——买得值、用得值,还很保值。

   技术突破 全新动力技术掀动“钜浪”

  “钜浪动力”是广汽传祺十二年技术积淀的集中呈现,完成“两大领域、三大支撑、六个板块”的全面布局。基于“钜浪动力”研发打造的全新一代动力总成具备更强劲的动力、更敏捷的响应、更低的油耗。

  广汽研究院院长吴坚发布全新一代动力总成平台品牌“钜浪动力”

  第三代1.5L、2.0L发动机扭矩相比上一代提升超过20%,发动机响应性提升30%,在中汽中心华诚认证推出的发动机热效率认证中,这两款发动机分别获得40.48%、40.23%的热效率认证,领先同级;更为可喜的是,第四代2.0ATK发动机获得42.10%热效率认证,代表了目前汽油机产品热效率的世界领先水平。

  钜浪动力形成两大领域、三大支撑、六个板块完整的产品架构

  速器系统包含DHT、8AT、WDCT三大平台,广汽DHT平台下诞生的G-MC机电耦合变速器,节油率超35%;8AT变速器相比上代效率提升41%,换挡效率提升40%;7WDCT变速器凭借完全自主化、高性能、高可靠性及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在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中,荣膺“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

  写在最后:

  当前,汽车市场正面临着从增量市场到存量市场竞争的转变,全球汽车产业链布局和中国汽车产业格局都发生了剧烈变革。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百年一遇的变革,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特征的“新四化”正深刻改变着汽车行业的面貌。在这样的大环境、大背景下,广汽传祺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持续打造高价值精品的品牌向上战略顺应着时代发展的浪潮。(图片来源:广汽传祺)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