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9.48万元 五十铃D-MAX单排版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售19.48万元 五十铃D-MAX单排版上市

2018-07-06 16:22:35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D-MAX单排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9.4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D-MAX双排自动超豪华型打造,车内可乘坐两人,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四驱系统。

  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四驱自动版超豪华型19.48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D-MAX单排版车型与双排版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座舱部分进行调整;新车依旧采用较为饱满的车头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带有大面积镀铬材质装饰,前大灯组造型不变,与下方的圆形雾灯搭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仅可乘坐两人,新车货厢空间明显增大。此外,新车尾部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但增加高位刹车灯。

江西五十铃 D-MAX 2018款 3.0T四驱自动超豪华型4JJ1-TC HI

  『图为现款双排四驱超豪华型』

  内饰部分,官方并没有公布图片,新车预计采用与双排自动豪华版相同的设计,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GPS、中控彩色大屏、蓝牙、倒车雷达等。

江西五十铃 D-MAX 2018款 3.0T四驱自动超豪华型4JJ1-TC HI

  动力部分,D-MAX单排版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新车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75km/h,综合油耗8.3L/100km。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 新能源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竞赛新关键部件

  • 新能源

    近两年新能源车企获补贴近190亿元

  • 新能源

    当电动汽车遇到大雨 安全系数有几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