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带来了什么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北京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带来了什么车?

2018-04-20 08:10:45  来源:东方网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进入四月也就意味着每两年一次的北京车展就要拉开帷幕了,相信不少网友已经准备好亲临现场观看了吧,在这之前攻略相信大家也正在准备中。今天汽车观察家就给正在做攻略的网友们提前揭晓一下——上汽通用别克这次在北京车展都带来了什么车。

  这次上汽通用别克是在北京车展的E2馆,他们将携旗下所有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其中人气极高的新君威、新君越还有昂科威都会登录北京车展展台,其中可能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首次亮相的别克插电式混动车VELITE 6,以及全球首发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

  从这两款新车来看,这次上汽通用别克的主题自然是新能源车型,在展台上会刮起一阵新能源风。目前,两款新车具体的信息还没有透露,但是依然还是有一些背景资料可以提供给大家分享的。

  首先是插电式混动车别克VELITE 6,这款车是整合上汽通用在在新能源与车联网技术方面的优势资源开放,是一款将纯电行驶的友谊感受和超长续航里程结合的产物。而面对日益成熟的中国插电式混动车的市场,作为合资品牌的代表上汽通用别克在北京车展推出这样一款车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它标志着上汽通用这样一个合资老牌车企将进入到这个市场竞争,对于大多数同类型车来说会产生很大的压力。

  另外就是全球首发的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作为概念车来说它可能将会成为未来别克SUV的设计思路,我们可已从它身上看到未来别克SUV车型的走向。这款车是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而成,充分展现了别克最新的造车技术和研发思路,十分值得期待。

  除此这两款车以外,别克还有VELITE 5增程型混动车以及君越30H、君威30H全混动车等,基本上可以看出北京车展的别克展台将会是新能源车作为主角。当然这些车的具体情况还是要等到北京车展才能揭晓,届时汽车观察家也会亲临别克展台,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详细报道。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