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精品路线是趋势 2018重磅自主SUV前瞻-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走精品路线是趋势 2018重磅自主SUV前瞻

2018-02-07 08:21:08  来源:车先知

  踏着近几年SUV车型的热潮,自主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崛起速度有目共睹,这也簇生了不少高端自主品牌车型的诞生,而它们的职责便是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精致的驾驶体验。这些精品车型的出现,往往意味着品牌高端化的进程已经初露头角,那么此后诞生的车型能否保持住品牌向上的势头,请细看本期汇总内容...

  ■领克

  2016年10月20日,吉利汽车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品牌LYNK&CO,其作为主打中高端市场的子品牌,将竞争对手锁定在15-20万元区间的合资SUV车型。领克01作为其首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15.88-22.08万元的售价,奠定了领克向高端市场进发的基调。此后第二款SUV车型定名领克02,跨界属性和CMA平台是其最大的亮点。

  ■WEY

  众所周知,WEY是长城汽车旗下的全新高端子品牌。凭借哈弗H6的大卖,长城汽车积累了不少的忠诚用户,也为VV5和VV7的市场走红奠定了基础。更好的品质和更高的定价,已经让WEY迈出了高端之路的第一步。但是在品牌向上的同时,如何转变中国消费者对于自主车型高性价比的普遍认知,或许是品牌高端之路的第二步。

  ■北汽绅宝

  年轻化和智能化是如今汽车市场的大环境,北汽绅宝为此也加快了产品迭代速度,迅速进入产品2.0时代,全新绅宝X55作为产品2.0时代后的最新车型,做工用料和外观设计方面有着大跨步的提升,更加适应新时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作为自主品牌中实力较为强劲的一员,此前也推出了中型SUV——传祺GS8,但市场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所以谋求做大车,并不意味着品牌向上,将个个市场层次的产品做精做细,够人性化才是关键。

  ■名爵&荣威

  上汽名爵和荣威近期也公布了2018年将上市新车,在传统汽油车部分,名爵将推出全新紧凑型SUV,该车将基于荣威RX5打造。此外,荣威将推出全新中大型SUV——RX8,以替代老迈的荣威W5,强大的越野底子,变成了其卖点之一。

  总结:本期汇总为大家介绍了不少自主品牌高端SUV车型,它们覆盖了从紧凑型到中大型个个级别。其中领克02和WEY VV6等车型,将作为全新品牌的全新产品,未来与合资品牌车型相竞争。而全新传祺GS5、全新绅宝X55等,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将现有车型打造出更完美的一面。可见自主市场的整体向上势头还是非常迅猛的,我们也期待这些新车能够尽快上市。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继续免征,绿色驱动新...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