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驾驶乐趣 近期运动型新车最中意哪款?-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享受驾驶乐趣 近期运动型新车最中意哪款?

2018-05-23 08:02:19  来源:腾讯汽车

  汽车社会发展的标志是个性化小众车能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其中高性能的运动车型更是热爱激情的人们的必需品,澎湃的排气声是青春激情的荷尔蒙,来看看近期有哪些新车可以刺激肾上腺素吧!

  外媒拍摄到了宝马全新一代X3 M的路试视频。宝马全新X3 M基于新一代X3车型打造,并或将配备全新的运动套件。另外据悉,该车有可能会在年底之前亮相,并将于2019年初发布。

  从谍照看,宝马X3 M前脸依然是家族标志性的双肾格栅,视觉效果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保险杠中间和两侧拥有更大面积的通风口,使车头看上去霸气动感。此外,该车换装了大尺寸双五幅式轮圈。车尾顶部配有小型扰流板,尾灯造型更具棱角,预计点亮后效果会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354kW。据悉,全新X3 M将配备四驱系统,可调悬挂以及重新调校过的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

  福特官方宣布2018款MUSTANG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3T和5.0L两种动力,其中2.3T车型售价为40.38万元,5.0L V8 GT车型售价为59.18万元。新款车型将会增加“狂暴橙、科纳蓝、赤焰绯”三种车身颜色。

  新车前脸中网依旧保持经典的六边形造型,但尺寸更大,并将配备造型更加时尚的全LED大灯。此外,该车尾部的三道斜列式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使车辆看起来就很有个性。

  在配置方面新款Mustang也有所提升,配备12英寸液晶智能仪表盘,内饰整体氛围运动感较强。

  动力方面,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此前的314马力下调为309马力。而5.0L V8 GT车型使用的全新5.0L V8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6马力,相比于老款Mustang GT提升了44马力。传动系统将会全面换装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近日,保时捷推出一款Panamer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anamera 4 E-Hybrid,其官方指导指导售价为1,276,991元人民币。新车将搭载一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机,在纯电驱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1km

  全新Panamera 4 E-Hybrid外观造型极具运动气息,新车的内饰布局极为简洁,并配备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2.3英寸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写输入,同时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Connect Plus)可支持Apple CarPlay和Porsche Connect应用程序。在空间布局方面,新车提供后排两座和选装后排2+1座椅两种布局,还可选带多向电动调节功能和舒适头枕的后排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后排遮阳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系统输出功率高达462马力(34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最高时速278km/h。在纯电驱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1km。在底盘方面,全新Panamera 4 E-Hybrid集成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含PASM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

  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AMG E53轿车版以及Estate旅行版的官图。新车将对外观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并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组成的弱混合动力。

  外观方面,AMG E53和E53 Estate车型将对细节部分进行升级,使得车辆更具运动气息,并且两车的翼子板处都配有独特标识,车辆尾部都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形式,并配有后底部扰流板。

  内饰方面,AMG E53和E53 Estate都配有全液晶仪表盘,而AMG E53车型则通过徽章等特性展现了其特殊身份。配置上,AMG E53配备了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定速巡航以及主动式转向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所有53系列车型将会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组成的弱混合动力系统,E53的综合输出功率达到435匹马力,最大扭矩520Nm,并采用四驱系统。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新政倒计时 占号要趁早

  • 新能源

    电动汽车锂电池装机4月同比增261....

  • 新能源

    特斯拉Model 3单次充电续航里程...

  • 新能源

    特斯拉超级电池未必是我们的“菜”

  • 新能源

    宝马将率先推出无线感应充电垫 今年7...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