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7换四条轮胎要1.4万,网友:养不起!-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宝沃BX7换四条轮胎要1.4万,网友:养不起!

2018-05-21 08:03:23  来源:时尚汽车

  作为宝沃最近主推的一款SUV,凭借着战斗灰的外观涂装的确是让整款车看起来更加凶猛,甚至给人一种性能车的感觉,要知道目前在30万左右的性能SUV少之又少,所以宝沃BX7 TS这款SUV的确是不错的首选,可谓是直接在气场上压倒了WEY vv7和领克01这两款SUV车型。

  在说其他之前,先说一下内饰方面。虽然说是性能版本,但是在内饰上总体与BX7的内饰相差不多,不会有太明显的差距,只不过作为定位更高的车型,配置上一定会有所提升。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我更喜欢宝沃BX7 TS的液晶仪表盘,看起来的确科技感十足。

  在之前,我也有幸参加过这款车的新车发布会,在赛道上真正地体验了这款车的行驶表现。这款车既然定位为性能SUV,所以在百公里加速上,一脚油门到底,这款车会非常快的提速,甚至有一些媒体乘坐在后排,也恨不得问我一句:老师,您刚刚加速到多少公里了?我直接看一眼时速表,居然已经去到了140km/h多,的确有点惊人。

  由于到时候是有一个0-100米加速刹车的羡慕,所以加速到140km/h,需要一脚踩死刹车,没想到这款车给我的信心还是非常不错的。下车后询问得知,这款车更换一个轮毂也需要3500元,这样下来更换一次轮胎,钱包起码不见了1.4万,的确是养不起。

  但是总的来说,一分钱一分货,既然想获得更不错的行驶感受,那么就是应该付出更大的代价,毕竟你不可能又想开着跑车,又不愿意去加98号的汽油吧?其实道理也是一样的,至于选不选中这款车,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需求而定。

编辑:安国臣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超级电池未必是我们的“菜”

  • 新能源

    宝马将率先推出无线感应充电垫 今年7...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主福利不断 4月新能源新政汇...

  • 新能源

    产品丰富、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铺设25小时体验中心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