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系的品质传递者 SR9好口碑-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众泰S系的品质传递者 SR9好口碑

2018-04-17 08:24:17  来源:搜狐汽车

  古语有“环佩叮当”形容声音清脆悦耳,后来逐渐衍生成为一个专属于女子的私密空间,代表的是一种品位,一种姿态,一种生活的态度。对于车子来讲,声音也是大有门道,今天来讲讲众泰SR9的声音,听声音,辨别车子好坏。

  一听底盘:干净纯粹无杂音

  底盘是检验车子是不是真爷们的标准,底盘给力,车子的整体性能就更安全。新买的底盘声音一般都比较温和、低沉,并且伴随隔音科技的进步,一些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甚至都听不到底盘发出的声音。所以底盘有无声响,现在成为了判断车子底盘性能的一个标准。

  与众多的SUV不同,众泰SR9的底盘是全球公认的顶级底盘和NVH开发工程公司经过长达18个月、100万公里的路程调教出来的,让众泰SR9的操控性、舒适性完美融合,打造出了堪称最适合国内路况的高性能底盘。要知道这是为宾利、法拉利、奔驰等全球知名厂商进行过底盘调教的厂家,并且在2017年,意大利的制造专家对车子的底盘进行了品质提升,让底盘更扎实。此外,车子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结构,可以提高车辆的通过性以及稳定性,在山路上行驶时,弯道的侧向支撑表现相当亮眼,在高速行驶时有很高的稳定性。

二听发动机:雄厚心跳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它的好坏关系到车子的整体性能。怎么才能判断发动机的好坏呢?可以找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然后把油门从小到大反复的去调试,来听发动机的声音。不同的发动机声音也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有一点不变:发动机动力越强,声音就越雄厚。

  众泰SR9采用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5500rpm,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保证了动力的充沛补给,同时发出的声音也十分雄厚。另外,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使得动力输出连续平顺,发出的声音也稳定连贯,没有杂音。

三听口碑:金杯银杯不如口碑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好口碑,一款车好不好,不光要听车子的声音,更要听听消费者发出的声音。众泰SR9就在2017年收集了广大消费者对车子的声音,对车子进行了整体品质提升,内饰、车漆、封闭性、中控屏、导航软件、悬挂等均得到改善,也让众泰SR9与同级车相比,在汽车之家这个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保持了口碑第一的优势。

  除此之外,在操控、舒适性、性价比上,都分别排名第一位。

  在整体的品质提升中,车漆改用了和合资车统一的油漆,并且提升了喷涂工艺,提高了油漆附着力及耐候性;从内饰到外观,把每个焊接点、每个接缝都完善的更加完美;对导航软件进行了升级,让导航更准确、更放心。

  众泰的好声音,撩人都撩的那么清新脱俗,倾听完众泰SR9的好声音,你是否已经为之所动?如果是,那就为自己喜欢的声音打call吧!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产品丰富、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铺设25小时体验中心

  • 新能源

    探访“纯电动汽车之都”北京街头 感受...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