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销售疲软 日产二季度利润下滑29%-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在美销售疲软 日产二季度利润下滑29%

2018-08-03 11:16: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周四公布,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滑29%,主要受到美国市场低迷的打击,销售疲软。该地区占其全球销售量的25%,在美销售量的下降直接影响到了北美地区的销售,进而造成全球市场销售量的整体下滑。

  日产公司二季度的利润为1091亿日元(合9.86亿美元),略高于路透社分析师预估的1034亿日元。而在北美,日产最大的市场,受美国汽车销量下滑9.5%的影响,整体利润下滑2.6%,495亿日元(约合4.45亿美元)。

  日产为了提高北美地区的销售量,日产对包括Rogue在内的畅销车型提供了大幅折扣,因此利润一直在持续下降。同时伴随着北美市场消费者对SUV和皮卡的喜爱,日产主打轿车Altima的需求减少,其销量一直低迷,也不利于公司盈利。

  在多年专注于获得该地区的市场份额之后,日产正通过削减激励措施来提高盈利。这家汽车制造商指出,这一变化将对该地区的销售造成压力,尤其是在上半年。该公司预测,2018财年,北美销售量将下滑2.9%,希望通过降低激励成本,最终提高收益。

  日产二季度在华销量同比增长了6.9%;而在日本国内,销售量微降0.8%。总体而言,全球销量下降了3.0%至131万辆。

  与其他日本汽车制造商一样,日产也在为可能上涨的美国汽车进口关税做准备,这可能会提高在美开展业务的成本。日产在美销售的汽车中,60%的汽车和卡车在美国的两个生产基地组装,还会从墨西哥的工厂进口汽车。

  (实习编译:丁春辉 审稿:刘洋)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