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开赛-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自动驾驶

2020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开赛

段成刚出席

2020-09-14 16:14:14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20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见证仪式在两江新区举行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白麟)9月13日,2020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见证仪式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公园举行。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段成刚表示,当前,重庆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力量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两江新区正紧扣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建设重庆智慧之城的新定位新名片,以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为引领,加快推动汽车产业向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融合化方向发展,智能制造、智能产业、智慧城市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新成效。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为构建以车路协同为重点的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新动能,有效助力两江新区做靓“智慧之城”名片。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是2020线上智博会重要赛事之一,也是全球自动驾驶技术应用领域的权威赛事。本届挑战赛设置了最强车脑挑战赛(L5级自动驾驶挑战赛)、ADAS驾驶辅助系统挑战赛(AEB/APS)、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挑战赛、虚拟仿真挑战赛等4个赛项。比赛场景既有封闭场地,又有开放道路,吸引了国内外数十家车企、高校、科创团队以及大量汽车爱好者参赛。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