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全新哑光漆版首发-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兰博基尼Urus全新哑光漆版首发

2020-10-01 09:03: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兰博基尼携Urus

  “全新Urus哑光漆特别版体现出兰博基尼Urus这一超级SUV独创车型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其颜色和设计风格的兼容性和多功能性与该车型在超凡性能和生活方式方面的表现同样出众。”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商务官Giovanni Perosino先生表示。“兰博基尼Urus的设计传承沿袭了品牌超级跑车的DNA,并赋予其在颜色和装饰细节定制化方面的无尽潜力。Urus哑光漆特别版车型是兰博基尼为不断增加的客户群体推出的最新产品,可让客户通过自己的兰博基尼爱车来彰显个性和生活方式。”

  “今天,兰博基尼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Urus全新哑光漆特别版,展示了品牌对中国客户的至臻承诺和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未来,兰博基尼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凡的产品系列和卓越的专属服务。”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亚太区负责人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

  Urus哑光漆特别版适用于2021款Urus车型。

  兰博基尼2021款Urus现已开放预定,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为2,941,120元(含税)。

  兰博基尼震撼登陆北京车展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也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中国市场。2020年,在全球需要保持社交距离的特殊时期,兰博基尼使用AR技术发布了全新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成为首家通过该技术进行产品虚拟发布的汽车制造商。作为兰博基尼旗下搭载V10发动机的全新车型,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采用了轻量化工程设计,搭载后轮驱动系统和经过特别调校的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为驾驶者带来畅快的敞篷驾驶体验。其所搭载的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可输出高达610马力(449千瓦)的强劲动力和560牛·米的峰值扭矩。无论顶篷开启或关闭,它的独特迷人声浪都将伴随日常出行,带来高性能驾驶乐趣。

1 2 3 4 共4页

编辑:张秋晨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