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租车自驾游成时尚 价格比平时上涨20%-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节日租车自驾游成时尚 价格比平时上涨20%

2018-09-21 13:30:43  来源:汕头日报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记者走访了市区一些汽车租赁公司发现,由于自驾游、婚庆、返乡这几大用车高峰交汇,国庆汽车租赁供不应求,一些租车门店各种车型早早就被订满,而且由于车辆紧缺,租车价格还比平时上涨了20%。

  自驾旅游已经成为现代人出去游玩的重要方式,国庆期间周边短途自驾游成为不少人的最佳选择。在外工作的汕头人趁国庆返乡探亲的人很多,但他们嫌开车回老家费用高,于是选择租车,以便出外游玩、探亲访友。租车成了解决出行难的最好方式。在上海工作的李女士打算国庆期间回汕头,与家人一起自驾车到南澳旅游,于是提前一个月就到租车行订了一辆七座越野车。“有了车子,一家人便能来去自如、轻松出游,还节省时间和成本。”李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受国庆高速路车辆免费通行、假期时间较长、自驾旅游成本降低等影响,今年人们将更多选择自驾出行。许多没有车开的人,纷纷到租车行里租车出外旅游。住在金凤路的赵先生老家在河南,国庆他没有选择回家,而是打算和几名同乡合伙租一辆小车去江西游玩。赵先生告诉记者,合租一辆车挺划算的,因为价钱和几个人买车票加起来的钱差不了多少,而且自己开车方便,既不用挤车又不用赶路,也不用转几趟车,很惬意。

  “从这个月开始就陆陆续续有人开始预定国庆期间的车辆了,公司租车量相较于往年增加了20%。今年国庆如果不及时下手提前预订,想要租到合适的车,还真有点不容易。”市区黄河路一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的辆车基本租满。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 新能源

    新车轮番登场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

  • 新能源

    比亚迪在宁夏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首辆新...

  • 新能源

    德国大众加快电动汽车转型步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已进入2.0时代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