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大众MEB平台-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大众MEB平台

2018-09-21 10:28:52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大众旗下品牌西雅特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两款电动汽车,其中电动版Mii将在2019年发布,接着西雅特首款独立纯电动汽车紧随而来,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

  即将亮相的西雅特Tarraco SUV代表着西雅特第一轮产品攻势。西雅特技术总裁Matthias Rabe称,一批电动化汽车将加入产品阵容。新款Tarraco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版本,未来两年内还有插电式混动版发布,总输出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98牛•米,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超过48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少于50g/km。

  公司证实,Mii电动版即西雅特首款电动汽车将与新款Leon一起在2019年发布。公司还表示包括基于MEB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在内,未来三年内,每隔6个月会有新产品问世。

  Rabe透露,西雅特首款纯电动汽车将是一款“激动人心、运动气息十足的高性能汽车”,将其称作“全天候汽车”,他说:“这款汽车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是一款空间宽敞,价格实惠的家用汽车。”

  他认为:“在目前的报价范围内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优惠的价格。首款纯电动汽车定价介于Leon和Ateca之间,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此外,这款汽车还拥有良好的技术,能够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之乐。”

  西雅特及其子品牌Cupra的生产线上将引进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西雅特还在积极探索其他燃料类型,其中包括压缩天然气(CNG)动力,发布Tarraco时就展示了该技术。然而鉴于英国对CNG燃料的需求有限,以CNG为动力的西雅特汽车或无法在英国上市。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 新能源

    新车轮番登场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

  • 新能源

    比亚迪在宁夏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首辆新...

  • 新能源

    德国大众加快电动汽车转型步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已进入2.0时代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