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杨大勇:转变观念 不断满足用户新需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一汽奔腾杨大勇:转变观念 不断满足用户新需求

2018-04-26 11:50:57  来源:新华网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呈现给各界观众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视觉盛宴。车展媒体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接受了新华网专访,就本次车展一汽奔腾参展亮点、未来公司发展战略等话题做了回应。

  杨大勇称,本届车展一汽轿车重点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其中“新智尚美好SUV” SENIA R9是正式全球首发,重量级新车奔腾T77概念车是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量产。同时,还有骏派D80、CX65和DEV1,DEV1是跟新特和贵安新区合作生产的一款电动车,续航里程大于300公里。

  在谈到企业改革升级时,杨大勇表示,企业在谋篇布局方面做了大量落地的思考和战略制定的工作。更重要的是观念的改变,如更注重经营用户、洞察用户、用户思维和用户意识,再加上互联网思维的赋能和企业不断的积极创新,下一步将会不断满足用户新需求。杨大勇认为,中国一汽奔腾品牌有多年的底蕴,积攒了众多用户,足以支撑一汽奔腾品牌做大做强,能够更多更好的为消费者移动出行做好服务工作。只有奔腾品牌不断做强自己、提升自己,才能更好的回报用户。据悉,到2020年,奔腾品牌要达到一百万辆的销量,2025年达到二百万辆的销量。

  谈及造车新势力,杨大勇认为,在互联网时代,每家车企会主动拥抱互联网,一汽也是这样。因为企业本身具有足够的造车实力,无论是质量、生产、供应商体系、销售能力。杨大勇表示,大家应对传统造车怀揣一颗敬畏之心,所有的造车企业都是为用户出行服务的,所有造车企业都应该一起去努力,给用户造最环保、最安全的车。一汽欢迎各方势力一起为用户服务,一汽现在也和新特等造车新势力有合作,在移动出行领域也做了很多积极的合作。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