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有限内田诚:增加透明度,尊重彼此,为突破160万台年销量做好准备-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东风有限内田诚:增加透明度,尊重彼此,为突破160万台年销量做好准备

2018-04-26 10:14:56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呈现给各界观众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视觉盛宴。车展媒体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在接受中工网专访时表示,东风有限旗下各版块之间将继续增加透明度,尊重彼此,为将来强劲的增长做好准备。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内田诚

  内田诚表示,中国作为一块非常重要的市场,增长速度非常快。日产在中国市场有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一起协作,探讨怎样运用日产智行科技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更好地助力东风有限新中期事业计划的达成。

   

  日产全新电动轩逸

  在专访现场,中工网记者根据东风日产新中期计划,向内田诚探讨了关于日产电动产品国产步伐慢等问题。

  “我们非常重视电动车国产化工作,2013年就启动了中国电动车新产品研制工作,导入日产先进技术,推出适合中国大众喜欢的车型。2018年将推出一款日产车型,后期将根据计划在中国市场持续导入有竞争力的车型。在未来五年中,东风有限将加大电动化发展步伐,在所有品牌中推出20款电动化产品,包括电动车和e-POWER车型。”内田诚说道。

  据了解,2017年,东风有限以152万的销量完美收官,今年恰逢东风有限十五周年,在如何做好自主、合资、豪华品牌的协同发展如何实现“透明、尊重、信任”内田诚表示,今年东风有限的销量目标是超过160万台。从第一季度的销量来看,东风有限正在正确的轨道上向着目标迈进,不同的品牌有各自的优势,东风有限新的中期事业计划的销量目标是260万台,东风有限要利用各自品牌的优势实现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点,首要的就是透明度,东风有限旗下各版块之间要有透明度,任何的问题都拿到台面上来开诚布公地讨论,这样才能很好地尊重彼此,有了尊重才能建立信任,这样才能为将来强劲的增长做好准备。

  关于东风有限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DFL )成立于2003年6月9日,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战略合作携手组建的大型汽车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67亿元人民币,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现任董事长竺延风、总裁内田诚。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部在武汉。旗下有: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公司七大事业部。主要生产基地分布在湖北、广东、河南、辽宁、江苏等地。2017年的整体销量实绩为152万辆,同比增长12%。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