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V40正式上市 售23.09万元起-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款沃尔沃V40正式上市 售23.09万元起

2018-10-16 08:25:42  来源:爱卡汽车网

  近日爱卡汽车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V40和V40 Cross Country现已正式上市发售,新款V40的售价区间为23.09-26.19万元,新款V40 Cross Country售价区间为25.29-28.99万元。据悉,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了配置方面,并继续搭载1.5T及2.0T发动机,具体售价如下:

新款沃尔沃V40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万元)
T3 智逸版 23.09
T3 智雅版 24.89
T4 智雅版 26.19
 

  新款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售价(万元)

  T3 智雅版25.29

  T5 AWD 智雅版28.99

  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沃尔沃V40和V40 Cross Country正式上市;

  T3智尚版车型被取消;

  继续搭载1.5T及2.0T发动机。

  配图为2018款车型

  新款沃尔沃V40取消了T3智尚版,并对另外三款车型的配置进行了调整。T3智逸版增加前排电动座椅,前门迎宾踏板材质有所改变;同时全系车型可选装17英寸RODINIA轮圈。此外,新款车型提供亚马逊蓝标准漆、水晶白珍珠漆、耀目沙金属漆、贻贝蓝金属漆、熔岩红金属漆等车身颜色和黑色/米色、黑色/琥珀色两种真皮内饰风格。

  新款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在配置方面几乎没有变化,只不过全系车型前门迎宾踏板材料有变化,并停售了冬季选装包。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沃尔沃V40继续搭载1.5T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2kW(152Ps),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2018款车型,本次上市的2019款车型仅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也有所下调,整体来说还是超值的。(吴楠启)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