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云逸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起-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东风雪铁龙云逸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起

2018-09-21 13:53: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刘牧平) 9月20日,合资互联网SUV,东风雪铁龙云逸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互联和非互联版、350THP和230THP两个排量,四种颜色、7个款型,售价10.98-15.98万元。

  外观方面,雪铁龙云逸采用与海外版C3 AIRCROSS相同的设计,车身线条多以圆滑为主。新车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和中网连成一体,进气格栅的尺寸偏小,前大灯布局在雾灯的位置,前唇采用银色防护板做装饰。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另外,在车门的下方位置增加了Air bump和矩阵饰条,还有轮圈的设计风格也是能够凸显整车个性的元素。尺寸方面,云逸相比海外版车型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的三围尺寸为长宽高4270/1770/1655mm,轴距达到了2655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的布局,并采用双拼色处理方式。配备有双幅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大屏、HUD抬头显示、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此外云逸还将成为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AliOS斑马智行系统的互联网车型。

  动力方面,云逸将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后者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五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 新能源

    新车轮番登场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

  • 新能源

    比亚迪在宁夏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首辆新...

  • 新能源

    德国大众加快电动汽车转型步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已进入2.0时代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