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柴油版车型上市 售15.99万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北京BJ40柴油版车型上市 售15.99万元

2018-01-22 10:48:39  来源:中工网

  对于北汽越野的全新力作,当属BJ40系列产品。1月21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北京(BJ)40柴油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5.99万元,共提供了2个车型,分别是BJ40与BJ40L两个轴距版本。新车搭载了一台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据悉,这款车型也是BJ40首次推出柴油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该车与普通车型没有差别,采用“方盒子”式样的硬朗外观,拥有比普通SUV更加高的坐姿,绝对是一辆硬派SUV的样子。而内饰方面也是采用纯黑设计,与汽油版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车身尺寸方面,BJ40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43mm/1834mm,轴距为2450mm;BJ40L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43mm/1861mm,轴距2730mm。该车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接近角为36°,离去角为34°。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黑色内饰,造型也是标准的硬汉风格,这都与汽油版没区别。

  

  最值得关注的动力方面,BJ40柴油版搭载的是2.0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这个参数介于汽油版的2.0T和2.3T车型之间。BJ40柴油版目前只有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由此可见,柴油版车型更着重于非城市路况。如果说汽油版的两种排量还是考虑了综合路况和城市用车的话,那么柴油版的出现可以说是越野爱好者的福音了,柴油机的输出特性搭配BJ40的自身特质再合适不过了。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工信部部长苗圩:2020年后新能源汽...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企及产品准入标准将调整

  • 新能源

    “老年代步车“份额过半 新能源市场是...

  • 新能源

    2018年成重要时间窗口 多方势力搏...

  • 新能源

    面对挑战 新能源车怎样才能正确地卖出...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