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价格屠夫现世!1.5T配6AT,售价7万起,还看啥宝骏530-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又一价格屠夫现世!1.5T配6AT,售价7万起,还看啥宝骏530

2018-09-27 15:43:15  来源:海车网

  随着众多国产SUV车型的上市,你是不是有种眼花缭乱、无从下手的感觉呢?如果你觉得像哈弗H6、长按CS75和宝骏530这样的车型很难带给你满足感的话,那不妨看看这一款号称“价格屠夫”的SUV车型。

  非常火热的“保时泰”在今年遭遇了滑铁卢,所以众泰在上半年推出T500来冲击中小型SUV市场。T500的外观设计和众泰其他车型的风格不太一样,采用更加稳妥的硬派造型,前脸设计非常的棱角分明。

  从侧面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T500车身线条经过精心的处理后,呈现出硬派、时尚的直观感受。车顶的溜背式设计也增添了整体的运动感,论颜值,众泰T500还是非常耐看的。

  T50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2/1850/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要比宝骏530宽一些。18英寸的单色轮毂造型配合整个车身也非常的美观。

  打开车门,众泰T500的内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采用非常个性的不对称设计,大量皮革包裹面板也很有层次感,只是方向盘的设计还是有保时捷的影子。不过座椅的舒适性非常的赞,腿部空间也很合理。

  众泰T500搭载有1.6L 116马力和1.5T156马力两款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1牛·米和215牛·米。传动系统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版还配有多连杆悬架,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基本是见不到的。T500的起售价为7万起也要比宝骏530便宜一些。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起火事件 专家:测试不能急...

  • 新能源

    外媒:欧洲发展电动汽车由政策驱动,而...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 新能源

    新车轮番登场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

  • 新能源

    比亚迪在宁夏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首辆新...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