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车型同样有料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配置解读-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入门车型同样有料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配置解读

2018-07-16 16:31:35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随着上汽斯柯达柯米克的上市,斯柯达在中国SUV市场产品布局更加丰富。10.99-13.09万元的售价确实亲民,作为一款德系都市SUV,柯米克拥有一贯的德系品质,全系配备智随在线互联系统,以及0利率信贷政策、VIP车险礼遇等轻松购车方案。

   

  柯米克在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感觉棱角分明时尚感强。在车身尺寸方面柯米克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81mm/1593mm,轴距长达2610mm。舒适的乘坐和大空间是斯柯达品牌的一个优势,柯米克在乘坐和空间利用上绩承了斯柯达家族的这题特点。

   

   

  在配置方面作为入门级的1.5L手动标准版车型就会配备,8英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倒车后视影像系统、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透镜前大灯、前后排12V电源等配置。

   

  全系标配斯柯达品牌全新开发的智随在线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三大主流平台,将智能手机和车载系统有效连接。它还装备了科大讯飞AI云助手,并提供车牌限行导航、实时路况导航、实时天气显示、兴趣点推送等丰富、智慧又实用的功能。

   

  1.5L手自一体标准版车型,在1.5L手动标准版的基础上还配有发动机启停系统,C-EPS电动助力转向和随速可变助力,同时还拥有ESP车身电子稳定、TPMS胎压监测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多项实用的安全、驾驶辅助配置。

   

  柯米克1.5L舒适版车型除了全系标配的智随在线互联系统、倒车后视影像系统及8英寸显示屏等,该款车型还提供双层电动防夹天窗、车顶行李架、17英寸精车轮毂、自动空调、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雨量感应智能控制系统、定速巡航、PDC数字式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带着满满的配置来到中国市场,相比同级合资品牌SUV柯米克在价格和配置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不过目前国内SUV市场10-15万元价格区间有着诸多产品可供选择。柯米克能否在未来的中国市场取得良好的销量还需市场和消费者慢慢检验。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 新能源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