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前瞻设计理念直指巅峰-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今日要闻

创新设计荣誉加持

现代汽车前瞻设计理念直指巅峰

2020-12-01 08:14:2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30日20时讯(齐澈)近期,荣获“红点最佳设计奖(reddot award best of best)”的电动概念车“Prophecy”再次亮相,以独特设计魅力征服广大消费者,实力宣告未来电动化产品的全新选择。

  “Prophecy”寓意“预言”,代表着现代汽车对未来电动汽车发展的愿景,承载了品牌“乐观未来主义”的内涵。它是现代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未来概念车型,代表了现代汽车设计理念的崭新高度,为电动汽车领域树立了全新的设计标准。

  “Prophecy”整车设计呈现出大气内敛、前卫时尚的极简主义风格,其采用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车身线条从车头至车尾一气呵成,以优雅非凡的轮廓及清新质朴的外观形象贯彻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展现出纯粹的外观形象。加长轴距和电动车平台标志性的短前悬又赋予其极具辨识度的完美比例,呈现出一种充满未来感的设计效果。

  内饰部分,“Prophecy”打破传统汽车内饰设计理念,充分运用集团电动化平台优势,为驾驶员打造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座舱布局同时,带来焕然一新且直观明了的驾驶体验。同时,电动概念车“Prophecy”还将环保型设计和环保材质完美融合,其侧门底部安装了外置进气口,以先进的“清洁空气技术”循环车内外空气,确保车内空气时刻洁净。

编辑:杨晶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