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亮相2018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丰田亮相2018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

2018-09-30 08:59:25  来源:新华网

  双擎E+伴你走进电动化、C-HR及奕泽IZOA颜•力来袭

  2018年9月27日至10月3日,2018(第四届)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浦东车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在N3展馆展出了电动化的卡罗拉双擎E+及雷凌双擎E+车型,以及SUV新车——C-HR和奕泽IZOA。

  此前,丰田宣布了“2030年将在全球销售超过550万辆的电动化车型、2025年所有车型均配备有电动化专用车型或者电动化车型选择”。在全球电动化技术发展最快的中国,丰田正在加快事业步伐,到2020年将在中国市场投入10款电动化新车型,同时目前也正在大力积极推进电机、电池、逆变器等电动化核心技术的国产化进程。

  此次,丰田展出了今年4月全球首发的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卡罗拉双擎E+和雷凌双擎E+,该车型运用了全球领先的丰田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系统以及经过了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1200万辆电动化汽车实际历练的混合动力技术;同时,还根据中国道路的驾驶环境和消费者需求进行了针对性研发,相信他们今后必将能成为卡罗拉、雷凌家族里的又一明星成员,成为广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新能源车型。

  今后,丰田计划在2020年左右,在中国销售的约70%的车型将会升级为TNGA丰巢概念车型。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继续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汽车,还将大幅提升产品力、加快先进技术的导入、产品的迭代周期。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起火事件 专家:测试不能急...

  • 新能源

    外媒:欧洲发展电动汽车由政策驱动,而...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 新能源

    新车轮番登场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