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四十万车主的背后 是Jeep强大的科技实力-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收获四十万车主的背后 是Jeep强大的科技实力

2018-07-16 08:46: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胡挹工)在车市,想成为消费者喜欢的品牌,产品的硬实力无疑是最基础的指标。40万国产车主的体量,是Jeep交出的最新成绩单。从2015年开启国产化进程以来,Jeep两年多时间里推出4款国产车型,完成广汽菲亚特和进口克莱斯勒/Jeep品牌经销商渠道的整合,2016销量增长260%,2017年销量激增41%至20万辆。可以说,过去两年Jeep在华业绩斐然。

  随着二次购车或升购家庭增多,Jeep的很多车主都是从原来欧美A级轿车升级而来,相比首次购车用户,他们更理性、更注重性能,这也是最终选择Jeep的原因。

  大指挥官,这是Jeep品牌最新上市的明星车型,7人都是VIP的设计理念,让它可以很好满足大家庭出现需求,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让它在性能方面优于同级别车型,靠实力来取悦那些挑剔的消费者。

  GME-T4 2.0T发动机,是大指挥官在加速性方面的保证。这款发动机集合菲克集团大量“黑科技”打磨而成:它首次将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领先技术集成在一台发动机,获得了强大的功率(195kw)和扭矩(400Nm)数据,同时也兼顾了油耗,在保证百公里加速实测接近8秒的前提下,让油耗小于8L/百公里。据悉,这款发动机也将在全新一代牧马人上搭载。

  发动机的搭档是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具备最大9.81倍的宽泛尺比区间,这样的齿比范围在高速巡航时,可以使发动机保持在更低转速运转,这就意味着可以让发动机在高速巡航时有更低的油耗。

  动力系统决定车辆的加速性,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好坏,由底盘悬挂设计决定。大指挥官全系标配的FSD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悬挂从最软到最硬只需要0.2秒,让一款舒适的大7座SUV也能获得紧绷的操控感。出游遇到坑洼及颠簸路面时,它提供更好的滤震和缓冲体验,拥有如高端轿车般的操控感;城市道路穿梭时,可以获得不俗操控感受,真正做到一车多能。

  为什么要买四驱SUV甚至是专业级四驱SUV?为了安全。“我不去越野,四驱用不到”,这代表了很多两驱SUV车主的心声,但实际情况是你可以决定自己是否去越野,但不能阻止雨雪天气的到来。

  面对被雨雪覆盖的城市道路,车轮打滑成为大概率事件,一辆专业的SUV可以让您在仅一个车轮有附着力的情况下轻松脱困。Jeep品牌车型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提供丰富的四驱驾驶模式,在Auto模式下,可以在17种场景下智能应对各种路况:雨天湿滑路面、低温冰冻路面等,都会自动切换到四驱系统。这样全面的智能四驱可以帮助车身在各种路况不打滑,单轮能脱困,默默保护消费者的行驶安全。从感应路况到智能无缝切换完成,整个过程仅需0.2秒。

  另一大亮点则是拥有业界首创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它能根据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极速自动切换四驱与两驱,在两驱模式下断开中央传动轴,可以节省80%以上的机械损失,做到动力0损耗,获得等同于两驱车型的油耗。而当你真正需要车辆施展四驱实力时,就可以用眨眼的速度从两驱转换到四驱。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合理调校,使其与四驱系统配合后,可以做到真正的两驱油耗。

  对于采用承载式车身的车型而言,底盘稳健离不开车身刚度的支撑。以全新Jeep大指挥官为例,它以美国最高安全标准(IIHS)为基准,车身采用76%高强度钢。新车车身焊点总数则高达5300左右,使其内版的焊接精度和焊接强度更高,焊接工时也节约60%。高强度钢以及先进技术的大量使用,实现了车身的轻量化,从而使安全做加法的同时,让油耗做了减法。

  国产两年收获40万辆销量,Jeep用实力获得了消费者青睐,随着消费者购车日渐理性,以性能为卖点的车型也会在销量上继续走高,对于Jeep而言,这显然是个冲量的利好消息。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 新能源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