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全维度舒适体验 天籁舒适魔方快闪店登陆北京-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提供全维度舒适体验 天籁舒适魔方快闪店登陆北京

2018-07-13 09:06:57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安国臣)7月12日,东风日产天籁的舒适魔方快闪店,正式登陆北京合生汇广场,展示时间为期4天。据介绍,快闪店主要为配合线上活动,同时在线下形成闪爆点。除北京之外,天籁舒适魔方还将陆续登陆广州、成都、上海等城市,将舒适理念带到消费者身边。

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张茂华与三位艺术家正式启动舒适魔方

  天籁舒适魔方由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音乐制作人吴金黛、影像艺术家汤辉联合打造,传递自身舒适哲学,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天籁的舒适魔方分为空间舒适区、乘坐舒适区、视听舒适区三个区域。其中联合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打造的空间舒适区——“移动的家”以富有质感的原木色为主色调,配合大面积LED白色灯光,将自然风格与科技元素完美融合。

空间舒适区

  携手影像艺术家汤辉打造的乘坐舒适区——“云端沙发”,以蓝天白云为主题,运用大片清新的蓝、白色系,配合天籁同款座椅,为乘客打造了另类的舒适乘坐环境。

乘坐舒适区

  由音乐制作人吴金黛打造的视听舒适区——空间以冷色调为主,满满金属感让人感觉进入了科技的黑匣子,聆听大自然的声音,配合巨型屏幕上呈现的森林原貌,高品质的听觉和视觉享受成就剧院级的沉浸式体验。

视听舒适区

  此外,天籁舒适魔方空间提供了由天籁X气味博物馆联名定制版的香水,香水以不同舒适瞬间定调,为体验者的嗅觉带来不同的“舒适”体验。

舒适气味香水

  天籁的舒适魔方,以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全维度款待体验者的感官感受,为人们带来一场爽透五感的舒适体验。

  天籁舒适魔方的每一面都是一种舒适空间,由此体验者得以找到最佳的舒适状态,这正是天籁想要向消费者传递的舒适哲学理念。回归产品本身,以舒适性著称的天籁是因为拥有过硬的产品实力作支撑。

  智行科技为舒适驾驶提供技术支撑。天籁的舒适性表现在同级中有口皆碑,其背后离不开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NIM)的支撑。依托NISSAN i-SAFETY、XTRONIC CVT等技术,天籁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的驾驶体验。

  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带来舒适乘坐感受。天籁配备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其设计灵感源自航天座椅,它基于人体在失重状态下的舒适姿势,从而设计出更符合人体结构的座椅。出色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带来舒适乘坐体验。

  静音技术打造空间舒适。天籁车身采用双层吸隔音材料和低共振车身设计,实现同级最优的静谧性。此外,出色的空间利用也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车身空间体验感。

  视听智能科技成就视听舒适。天籁配备的BOSE 2.0高级豪华音响系统,营造出比较高级的听觉感受。此外,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提升了信息易读性,大幅降低了眼睛疲劳度,让消费者的双眼得到放松。

  2018年,日产开启智行科技行动元年,东风日产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日产智行科技的创新魅力,实现品牌由“年青”向“智能”进化。此次日产的舒适魔方快闪店就可以窥见一斑,品牌理念与活动主题不仅直接挂钩富有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更运用场景化、体验化、智能化的创新形式传递自身舒适哲学,尝试引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输出人文关怀。

  未来,在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战略指引下,东风日产还将整合全价值链,从商品企划到生产制造,从产品落地到营销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智能化人•车•生活。

编辑:安国臣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 新能源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竞赛新关键部件

  • 新能源

    近两年新能源车企获补贴近190亿元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