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谴责美国汽车关税计划 称将打击消费者-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马自达谴责美国汽车关税计划 称将打击消费者

2018-07-03 15:58:1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报道,马自达汽车公司谴责美国政府关于潜在汽车进口关税计划,称这些关税将会打击汽车行业和美国汽车消费者。

  

  马自达表示,对于美国商务部28日对于汽车相关进口产品的调查,已经提交了评论,敦促其撤回“汽车进口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看法”。马自达的美国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评论代表了32,000名为马自达和品牌经销商工作的美国员工。

  汽车行业正在加大对于潜在关税的抵制。关税将使进口汽车更加昂贵,同时也可能通过制造来自其他国家的零件来打击美国生产商。马自达汽车公司表示:“关税是税收的一部分,将由美国消费者来承担,而这将显著增加在美出售的每辆汽车的成本,无论在哪里建造。”

  马自达目前在美国销售的全部车辆均为进口,大部分来自于日本和墨西哥。并将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与丰田汽车公司合资兴建一家新的汽车工厂。马自达预计美国销售量在截至2019年3月底的财政年度将增长4%,达到317,000辆。

  全球汽车制造商协会称这些潜在关税是“目前美国汽车行业面临的最大威胁”。该协会是一家总部设在华盛顿的代表美国以外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的贸易团体。

  其他日本汽车制造商也将受到关税的打击。去年在美国销售的本田汽车三分之一是进口的,主要来自加拿大和墨西哥,在该国销售的日产汽车有48%来自墨西哥、日本和韩国等国家。

  (实习编译:陈蓉 审稿:刘洋)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竞赛新关键部件

  • 新能源

    近两年新能源车企获补贴近190亿元

  • 新能源

    当电动汽车遇到大雨 安全系数有几分?

  • 新能源

    意大利欲赶超挪威 领军欧洲电动汽车市...

  • 新能源

    新能源车险将成保险新蓝海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