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展厅与服务全面升级 上汽大众第一千家展厅开业-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品牌展厅与服务全面升级 上汽大众第一千家展厅开业

2018-07-03 08:32: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3日讯(记者 黄春棉)昨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第1000家展厅——湖北德熙汽车在武汉全新升级开业。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方面的体验,标志着大众品牌展厅与服务升级的新开端。大众品牌展厅在主流合资汽车品牌中,也率先突破1000家,创下新的里程碑。

  在汽车流通环节,4S店仍然是绝对的主力军,它是连接消费者的重要窗口,承载着购车、保养、维修、增值服务等一系列功能。全新升级的上汽大众展厅,秉持“体验进化”理念,可以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据上汽大众方面介绍,新展厅采用开放的空间设计,充分利用自然光,营造出宽敞、明亮的舒适空间。展厅内设有暖色调的洽谈区和休息区,人性化的布局打破区域隔断,使空间更加开放,可为消费者打造具有场景化的个性展区。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上汽大众湖北德熙店坐落在武昌白沙洲,是严格按照上汽大众最新标准设计建造的现代化4S店,拥有近800平方米展厅,可同时提供18台新车展示,维修车间可同时容纳17台车辆进场维修,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售前售后服务都是业内翘楚。

  据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湖北德熙4S店在售途观L、途昂、帕萨特等众多上汽大众车型,同时售后服务人员经过厂家认证的严格培训,有着过硬的技术基础。希望通过专业的服务,让每一位来店咨询、试驾、购车的顾客宾至如归。

  值得一提的是,新展厅引入了数字化科技,消费者可通过移动终端了解车辆信息,并选择车辆的外观内饰颜色、配置等。销售顾问通过移动端能够实时掌握订单数据、销售信息等资讯,并让消费者得到信息的及时反馈。

  此外,新展厅秉承节能环保的理念而打造,并首次引入新能源展示区,将在下半年迎来第一款量产新能源产品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2018年是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产品大年,5月全新一代朗逸上市,今年下半年还将陆续推出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新主流SUV Tharu等重磅车型。目前,大众品牌经销商网络已覆盖全国多达320个城市。新店的开业,既是大众品牌开启展厅升级的进程,更是通过设施与服务的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在愈加强调用户体验的时代,大众品牌也不断进行着销售与服务方式的变革,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快速升级的体验需求。一系列重磅产品的推出和全面升级的展厅与服务,将助力大众品牌形象不断升级,期待更好的市场和服务表现。

  (责任编辑:王跃跃)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竞赛新关键部件

  • 新能源

    近两年新能源车企获补贴近190亿元

  • 新能源

    当电动汽车遇到大雨 安全系数有几分?

  • 新能源

    意大利欲赶超挪威 领军欧洲电动汽车市...

  • 新能源

    新能源车险将成保险新蓝海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