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预算高颜值车型推介(SUV篇)-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十万预算高颜值车型推介(SUV篇)

2020-09-09 07:21: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车型:吉利缤越PRO

  厂家指导价:7.98万-11.98万元

  吉利汽车近年来走上了销量快车道,这与其成功的外观设计不无关系。外观方面,缤越PRO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大量的直线元素,构建起硬朗锐利的主基调。变化之处在于尺寸硕大的尾翼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并且为了凸显个性,设计师为该车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乍看之下颇有些性能车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吉利缤越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mm、1800mm、1609mm,轴距为2600mm。

  

  吉利缤越PRO外观

  

  吉利缤越PRO内饰

  缤越PRO搭载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排挡杆等科技化配置。红色软性材质覆盖了中控台顶部和车内扶手箱与座椅部分区域,与银色金属镀铬件、暗光金属纹路饰板配合默契。此外,缤越PRO的人机交互系统针对软件和硬件进行全面升级,全系搭载了吉利最新GKUI 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内部集成了高德、百度、腾讯三大地图实时在线导航、伴听3.0娱乐资源等,大幅提升车机的实用性和娱乐性。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