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预算高颜值车型推介(SUV篇)-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十万预算高颜值车型推介(SUV篇)

2020-09-09 07:21: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车型:长安CS35 PLUS

  厂家指导价:6.99万-10.49万元

  长安CS35 PLUS是对老款CS35的一次升级,相比老款,长安CS35 PLUS外观设计的改变非常巨大,与老款较为圆润造型相比,新车通过多处线条与棱角的运用,使得整体效果更具气势。车头前脸采用了一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增强了其专属感。车辆下护板造型也颇为饱满,给人极强的力量感,整体来看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诉求。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3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mm、1825mm、1660mm,轴距为2600mm。

  

  长安CS35 PLUS外观

  

  长安CS35 PLUS内饰

  长安CS35 PLUS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做工用料也有了很大提升。10.25英寸中控大尺寸屏幕采用内嵌式设计,搭载了长安与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远程车况查询等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导航、语音、娱乐等多项在线服务使用,还可支持位置分享、在线集结、智慧停车等人性化功能。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