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预算高颜值车型推介(SUV篇)-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十万预算高颜值车型推介(SUV篇)

2020-09-09 07:21: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车型:日产劲客

  厂家指导价:9.98万-13.88万元

  在入门级紧凑SUV市场中,本田XR-V和缤智两兄弟在市场上“叱咤风云”,不过高昂的售价将很多只有十万预算的年轻人拒之门外。对此,日产也推出了一款小型SUV——劲客,该车不仅拥有不弱本田的品牌力,并且售价也在十万元以内。它的外观造型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V形镀铬搭配熏黑的格栅,前脸极为亮眼。来到车侧,劲客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它的双色车身设计,再配以悬浮式车顶,整体外观造型较为年轻、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劲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88mm,轴距为2620mm。

  

  日产劲客外观

  

  日产劲客内饰

  日产给劲客配备了两款内饰,全黑/橙黑,一款低调又富有深意,另一款则表现出了鲜艳的青春活力,两款都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颜色搭配,内饰的设计方面,中间这个半悬浮屏设计非常巧妙,将本体突出,又不影响开车的视野,另外将空调出风口放在上侧的设计也更符合用户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劲客全系都配备了苹果CarPlay功能以及安卓手机互联功能,让用车生活更加便利。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