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8场地试驾体验 通过能力较为优秀-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荣威RX8场地试驾体验 通过能力较为优秀

2018-05-30 08:28:21  来源:新华网

  2018年5月26日,荣威RX8试驾会于北京正式举行,作为一款大七座SUV,荣威RX8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其卓越不凡的通过能力与性能。

  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换代以及SUV的持续走俏,大7座SUV越来越受欢迎。作为上汽荣威RX旗舰之作,荣威RX8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充分汲取前车打造经验,实现豪华升级。自亮相以来,荣威RX8已经成功挑战32度极限冠军雪道和2公里的Super-G超级大回转赛道,赢得了各方高度关注。这款顶着互联网光环,被称为“全领域大7座豪华SUV”的荣威RX8,在实操过程中,又有怎么样的突出表现?本次体验会上,让我们与荣威RX8来一场亲密接触之旅。

  外观方面,荣威RX8采用了荣威家族化的高颜值“律动”式设计语言,前脸看上去饱满而富有张力。机盖采用多见于奔驰等豪华品牌的“中轴线”设计,搭配两侧凹陷处理同时配备全LED大灯、双LED光导。尾部设计平衡荣威RX8的力量感与律动设计荣威RX8轴距长达285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毫米。

  内饰方面,荣威RX8延续了荣威品牌家族化横向舒展的设计主题。内部采用环绕式设计,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覆,甚至在第三排肘靠部位也进行了软包,十分有档次感。细节处使用了高级木纹饰板,营造了更好的豪华感。中央面板和LED车内氛围灯给豪华的内饰风格注入时尚科技感。

  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了一台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采用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后悬架的底盘设计,同时还为高配车型提供了四驱系统,同时配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

  为能全方位体验到荣威RX8的驾控性能,现场特设直线加速、蛇形绕桩、交叉轴、轮胎路、陡坡升降等试驾体验项目,多路况考验,荣威RX8均能从容应对,轻松过关。

  陡坡路段,由于荣威RX8配备陡坡缓降功能,使得你可以完全放开刹车,其会以每公里10公里的时速缓慢下降,完全不用担心时速不受控制。

  对于一台自重两吨的SUV在直线加速上可以达到9.1秒的成绩,绝对算是出类拔萃了,而刹车距离也百公里刹车距离也仅为38米,表现较为不错。

  从整车结构方面来说,荣威RX8标准的硬汉配置,在越野体验的环节中的交叉轴路面时,试驾的RX8搭载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

  荣威RX8的悬架调校主要以舒适性为主,在经过轮胎路面时,震动能最大限度地被化解掉,从而使得车内的驾驶感受还是比较舒适的。

  四驱版本的荣威RX8还搭载了一款全时四驱系统,当置于AUTO自动模式时,前后轮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电子系统会监测车轮的附着力情况,当发生打滑现象时便会自动在0%-100%之间进行切换,所以才可以轻松在三个轮胎皆位于滑轮之上的情况下轻松脱困。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成本上升 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面临变局

  • 新能源

    超级快充动力电池系统亮相深圳 3分钟...

  • 新能源

    新能源新政倒计时 占号要趁早

  • 新能源

    电动汽车锂电池装机4月同比增261....

  • 新能源

    特斯拉Model 3单次充电续航里程...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