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性价比让情怀落地 这些旅行车仅11万-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用性价比让情怀落地 这些旅行车仅11万

2018-01-19 09:23: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多车导购 旅行车,在中国的地位十分尴尬,2010年之前有不少厂商推出过旅行版车型,不过最终都以销量惨淡告终,这里我们就不一一点名了。这让很多合资厂商放弃了生产旅行车的计划,导致在中国就形成了一种奇怪的现象,想买旅行车,不好意思!只能买进口的。进口车嘛售价你懂得,性价比太低。所以几年前你在街上看到的旅行车,要么车主家里有点小资产,要么情怀加持!

  不过近年来,中国人的消费观正在悄然改变,个性的瓦罐造型以及超大的后备箱空间让不少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将旅行车也加入自己的备选清单中。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一些合资厂商又开始挖掘这块细分市场。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3款旅行车和1款彩蛋车型,它们均为合资品牌,售价也非常亲民,最低才11万起呢!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指导价:12.49-17.49万元

  

  第一位出场的是斯柯达明锐旅行车,明锐旅行车采用了斯柯达旗下最新的设计语言,拥有标志性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和大量水晶切割元素。另外全新的分体式全LED大灯造型个性,灯组内部同样采用了水晶风格的切面,突出质感,其中一组大灯和进气格栅紧密相连,营造出一体式的视觉效果。

  

  

  

  车侧必须是旅行车该有的味道,短前悬和流线型的身材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新车还添加了车身行李架以及黑色宽体包围,包括前后保险杠、轮拱和车身侧面,颇有些“AllROAD”风格。五辐式的轮毂造型,尺寸为225/45 R17,视觉效果出色,强调运动感。尺寸方面,明锐旅行车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509毫米,轴距为2686毫米。

  

  旅行车最惹人注目的就是尾部了,性感圆润的造型加上D柱流畅的过度,十分迷人。尾部设计和前脸相呼应,C型的尾灯十分精致,且采用了LED光源,造型立体感丰富。

  

  

  

  内饰虽然没有外观那么迷人,不过造型十分简约,功能区域分布分明,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三幅式方向盘、一键启动、双驱温控空调、9英寸中控大屏、电动尾门、自动泊车、360雷达均有配备,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上方还加入了软性搪塑工艺,手感上乘。

  

  

  空间方面,身高180厘米的体验者坐入车内,前排整体空间较为宽敞,头部空间为4指。后排腿部空间一拳,头部空间也是一拳,另外后排的地台相对来说比较高,如果纯平会有更好的空间。后备箱空间为610升,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后可以扩充至1740升。

  

  

  

  动力方面,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将提供3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6升自然吸气和1.2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千瓦、85千瓦、11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变速器。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老年代步车“份额过半 新能源市场是...

  • 新能源

    2018年成重要时间窗口 多方势力搏...

  • 新能源

    面对挑战 新能源车怎样才能正确地卖出...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风云再起,各车企将...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