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FUN的硬汉 车展实拍Jeep全新牧马人-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更有FUN的硬汉 车展实拍Jeep全新牧马人

2018-01-17 08:37:03  来源:网易汽车

  网易汽车1月17日报道 尽管进化到第四代,牧马人还是那个牧马人,这是Jeep对广大车迷的承诺,也是其对于硬派越野的定义。新车在设计、配置上有了大幅革新,精致是这次换代的关键词,更是Jeep顺应时代的变化。

  

  更注重科技和时尚是第四代牧马人最本质的变化,新增的Selec-Trac全时四驱双速分动箱系统可以实现两驱四驱自动切换,再加上针对座椅、舒适性的调整,全新牧马人变得更全面,更适宜在城市中驾驶了。下面我们就结合车展实拍图片,来和大家看看这台新车还有哪些特点。

  

  ●外观变化不大 硬汉造型细节升级

  全新牧马人在造型上并没有太大改动,仍然保持其经典造型样式,七孔格栅尺寸变大、光源也升级为LED,细节处的升级使这款硬汉车型更符合时下审美,看上去也比现款车型更精壮了。

  

  

  

  

  

  

  

  

  

  

  

  

  

  ●配置大幅提升 氛围质感更精致

  

  虽然内饰布局仍延续现款风格,但是在配置和氛围上,全新牧马人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带有CarPlay和Android互联的8.4英寸触控屏、无线充电、盲区监测等主流配置均有所搭载,大量镀铬条的加入使其看上去更精致。

  

  

  

  

  

  

  

  

  

  

  

  

  

  

  

  

  

  

  ●2.0T+8AT 强悍越野性能不减

  2.0T发动机由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生产,调校后的最大功率199kW,最大扭矩400NM,同时还有3.6L车型可选。两种排量均匹配8AT变速器。

  

  

  

  

  

  

  

  

  总结:在变与不变中,Jeep为我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第四代牧马人不仅还是那么骁勇,也更善于游走在城市道路。大量现代化配置和做工上的提升为其带来了更亲切、更实用的感受。再加上更智能、燃油经济性更好的四驱系统,这样的牧马人你很难再挑剔了。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全新牧马人将于今年引入国内。从整体表现来看,在这个级别里它依然具有统治地位,而对于那些不痴迷越野挑战的消费者来说,全新牧马人也不再是那个只懂翻山越岭的硬汉了。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风云再起,各车企将...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 新能源

    2017年新能源销售77.7万辆 充...

  • 新能源

    新能源车说爱不易 七成受访者称充电难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