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阁全矩阵车型领衔,广汽本田8月销量逆市上扬-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第十代雅阁全矩阵车型领衔,广汽本田8月销量逆市上扬

2018-09-14 14:01:15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广汽本田8月多款新车发布,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震撼上市,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全矩阵产品线完成布局,新一代凌派(CRIDER)也全面解密,成为市场焦点。与此同时,其它车型销量也迎来了新增长。官方数据显示,广汽本田8月销量55,314辆,1-8月累计销量451,183辆,同比增长3.3%。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上市

  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的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自发布以来销量一路攀升,累计销量超40,000辆。 8月雅阁(ACCORD)销量达到14,066辆,同比增41.3%,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

  

  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

  8月29日,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在珠海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4个版本,售价19.98万至25.98万元。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市场指导价

  当晚发布会上,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极限挑战赛冠军隆重揭晓,其中综合冠军在1500公里行驶里程中取得3.1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续航冠军则以2143.8公里的极限续航成绩打破去年一箱油(60L)续航行驶2110.2公里的记录,印证了第三代i-MMD技术的卓越性能。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亮相成都车展

  随着混动版车型的正式上市,第十代雅阁(ACCORD)形成了拥有260和230的SPORT TURBO、SPORT HYBRID动力矩阵和丰富产品线,全系共9款车型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

  新一代凌派(CRIDER)破势再出发

  新一代凌派(CRIDER)配备有创新人性化配置,如后排中央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等,并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及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系统,科技魅力凸显。 

  

  新一代凌派(CRIDER)

  创新营销持续发力 多款车型玩出新花样

  2018款锋范(CITY)在中级车市场势头火热,8月实现销量4,961辆。今年6月,在CITY锋范与小米营销跨界合作的智能交互发布会上,2018款CITY锋范焕型上市。7月底起,以“科技型动探索空间”为主题的2018年锋范品牌体验活动陆续在广州、天津、苏州展开。9月体验活动还将陆续登陆武汉、成都,探索未来出行新生活。

  

  2018年锋范(CITY)品牌体验活动

  新奥德赛(ODYSSEY)自7月15日上市后,“辣趣”品牌观受到消费者认可,8月销量达4,394辆,同比增长30.1%。据了解, 9月6日其新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也正式上市到店。此次福祉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智享福祉版32.18万元、至尊福祉版35.48万元。

  

  新奥德赛(ODYSSEY)

  2018缤智(VEZEL)潮拍艺术项目8月将登陆沈阳、成都、武汉三地,缤智(VEZEL)为当地具有先锋艺术的新生代消费族群带来了感官盛宴。继达成50万用户后,缤智(VEZEL)8月共实现销量13,430辆,环比增长46.6%。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后补贴时代”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