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连续三年销量百万 “ Young精神”的扩张及传承-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东风日产连续三年销量百万 “ Young精神”的扩张及传承

2018-01-16 08:06:04  来源:中工网

  以百万为新起点,东风日产在一次次创造和刷新纪录。2015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2016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达113万辆,东风日产单品牌突破100万辆;2017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再次刷新纪录,达到112.2万辆。

  在2017年营销战略的“YoungNISSAN 3.0”时代,“挑战/激情/自信”的“Young精神”再度得到了扩张和传承,东风日产潜移默化地让自身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扎根到了爱车、懂车的新生代年轻群体心中。对于东风日产来说,体系力是企业面向市场竞争环境,基于多个方面实践中形成的系统性能力。东风日产凭借着对厂商、经销商、消费者三大主体之间生态关系的准确认知和把握,已经从猎手思维向生态思维转型,并通过一系列手段,构建平等、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体系。

  

  并且12月18日,东风日产迎来了企业发展的又一座里程碑——达成900万产销规模,刷新行业达成速度,并实现连续三年跨越百万的壮举。而伴随着新年钟声敲响,最终完成了112.2万的年终销量。耀人的业绩背后,与东风日产营销战略长期以来的耐心孵化、潜心打造品牌价值升级密不可分。5年,挑战合资TOP3。相信在品牌价值不断升级的日产面前,这只是过程,绝不是结果。

  东风日产的营销方式一直在“智能进化”中,今年还建成了50家日产智行科技体验馆和1家旗舰体验馆,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打造数字化体验平台。银河战舰、翼装飞行……等高科技体验营销也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生动有趣“真实”地体验产品。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风云再起,各车企将...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 新能源

    2017年新能源销售77.7万辆 充...

  • 新能源

    新能源车说爱不易 七成受访者称充电难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