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任命薄亚铭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玛莎拉蒂:任命薄亚铭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2014-12-18 08:26:36  来源:搜狐汽车

    玛莎拉蒂中国近日宣布,现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Christian Gobber)将于2015年1 月1 日履新玛莎拉蒂北美市场,接替即将于2015年3 月31日退休的皮特?格拉蒂(Pete Grady)全面负责北美市场。与此同时,克里斯将继续负责玛莎拉蒂全球销售业务。

    薄亚铭(Mirko Bordiga )将于2015年1 月1 日正式担任玛莎拉蒂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拥有丰富的高端汽车品牌亚太区工作管理经验。2005年他曾担任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中国区总经理,负责公司在中国大陆的整体业务与运营。2008年,薄亚铭先生加入杜卡迪摩托车控股公司担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一职。2013年他接手迈凯伦汽车公司,担任亚太区总监,全面负责该区域整体业务战略的制定和实施。

    在过去的10年中,克里斯先生为玛莎拉蒂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他的带领下,玛莎拉蒂中国经销商网络拓展至40余家,中国市场也已跃升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薄亚铭接任后,将为玛莎拉蒂在中国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开启玛莎拉蒂在华发展的新篇章。

    玛莎拉蒂总裁哈拉尔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 )先生指出:“2015年玛莎拉蒂将开启品牌下一个百年的伟大征程,此时宣布此次任命对我们全球最大的两个市场都意义非凡,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在这两个市场实现整体战略和长期愿景的承诺。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玛莎拉蒂下一个辉煌百年!”

编辑:周璇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想要“电力十足”不容易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后补贴时代”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