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哈弗H6山东区域倾情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万众期待,耀动山东!

第三代哈弗H6山东区域倾情上市

2020-09-15 14:54:27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为一款公认的国民神车,每一代哈弗H6都开创一个时代。上市9年来,哈弗H6始终以引领之势,领创SUV市场巅峰。9月13日,第三代哈弗H6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完美收官。作为全新换代的神车,第三代哈弗H6以超高颜、超有智、超高效、超安心、超舒适的五维进阶,再次开创新时代SUV的新巅峰。

  

  作为哈弗SUV的全新扛鼎车型,第三代哈弗H6传承品牌卓越造车基因,并以眺望未来的神车风范,领先不止一代。此次第三代哈弗H6上市的4款车型包括Plus版、Pro版、Max版、Supreme版,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11.59万元、12.29万元、12.89万元、13.49万元。

  

  神车耀世,智领登场 掀动SUV市场新浪潮

  融合济南城市特色的泉韵舞蹈为本次上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哈弗SUV华东区域营销总监 谷香保上台为本次上市发布会致辞,他表示“第三代哈弗H6是一座里程碑,它象征着哈弗SUV在上攻合资,上攻科技,上攻全球的奋斗过程中,敢于创新、敢于迭代。只有敢于进化,才能引领智能新时代”。

  

  【开场舞蹈照片】

  

  【领导致辞照片】

  第三代哈弗H6基于长城最新“柠檬”平台开发,该平台是长城汽车整合了全球的优质资源,历时五年,研发投入超200亿元,面向全球市场的智能化、模块化车型平台,兼具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轻量化四大特征。上市现场以沙画表演的形式,生动形象的为在场来宾展示了长城·柠檬平台的独特优势,同时也凸显了第三代哈弗H6的活力与魅力,使第三代哈弗H6的领军形象在“后浪”中不断深化。

1 2 3 共3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