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UKL平台打造 宝马X2 6月25日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基于UKL平台打造 宝马X2 6月25日上市

2018-06-22 15:42:55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宝马X2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基于UKL平台打造,定位为全新紧凑型SUV,将会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

  

  BMW X2前脸采用大面积双肾进气格栅,配以全新家族式的前大灯组,前保险杠设计较为动感,两侧三角形进气口,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

   

  宝马X2的内饰与宝马X1相似,座椅部分采用了布艺面料和Alcantara结合的组合方式,搭配缝线,极具运动气息。新车挡把采用了电子换挡结构,这也是宝马首次在前驱平台上采用电子挡杆的设计。

   

  新车标配6.5英寸中控屏,而高配车型还可选8.8英寸,其提供3D导航、电话、娱乐、车辆信息以及互联网服务,并支持苹果CarPlay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宝马X2配备了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紧急避让辅助系统等,同时有抬头显示功能等的选装。

  动力方面

   

  动力上,宝马X2将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其中2.0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以供大家选择。新车0-96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油耗方面,新车每百公里油耗为仅为6.2L。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乘客“人力发电”曝丰田车内发电专利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劲 智能充电缓解“...

  • 新能源

    充电与换电能否在争论中共存

  • 新能源

    新能源乘用车补贴过渡期结束 终端成交...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将呈三大变化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