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4.48-17.98万元 广汽丰田C-HR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售价14.48-17.98万元 广汽丰田C-HR上市

2018-06-25 08:49:24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安国臣)6月23日,广汽丰田TNGA家族首款SUV车型C-HR正式上市,预计8月初可全面到店。新车共推出四款基本版车型,并全系搭载TNGA 2.0L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售价为14.48-17.98万元。同时,C-HR还推出了酷越和酷跑两款特装版车型,售价为15.98-16.98万元。除此之外,还有两款性价比更高的特别版车型,售价为14.78-15.68万元。

  外观方面,C-HR车身设计以“Sexy Diamond”魅力钻石为主题。其前脸采用低前鼻造型凸显立体感,前大灯将羽翼形状和倒梯形圆柱体相融合,LED 渐进式前转向信号灯十分新潮。车身侧面腰线连接前后大灯组,整体视觉线条凌厉,具有强烈的肌肉感。悬浮式车顶与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为配合年轻动感的定位,C-HR还提供了多达11种车身颜色,包括5个基本颜色,及6种双色车身颜色;其中,碧玉蓝和柠檬黄为广汽丰田C-HR专属车身色。

  C-HR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405mm/1795mm/1565mm,轴距为2640mm,在同级别中处于中等偏上。不仅乘坐空间较为出色,储物空间也同样巧妙,仪表板中央底部配备带USB端口的托盘,行李厢底板侧饰板内均设有带盖的储物箱,后备箱常规容量为316升,后排座椅放倒之后最大容量为1112升。

  内饰方面,C-HR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菱形”成为主要设计元素。配置方面,C-HR全系标配10空气囊、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CA主动弯道辅助系统、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除精英版之外)、悬浮式9英寸语音导航、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等出色配置。

  动力方面,C-HR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发动机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kW/6600rpm、最大扭矩203N•m/4400-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升。

编辑:安国臣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乘客“人力发电”曝丰田车内发电专利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劲 智能充电缓解“...

  • 新能源

    充电与换电能否在争论中共存

  • 新能源

    新能源乘用车补贴过渡期结束 终端成交...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将呈三大变化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