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智行+”系统 东风日产劲客性价比全面提升-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增加“智行+”系统 东风日产劲客性价比全面提升

2018-06-19 10:13:19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东风日产劲客智联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智行+”系统,价格在原车型基础上微微上调,最终售价区间为13.23-13.73万元。

   

  个性分明高颜值

  全新上市的劲客智联版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依旧具备小型SUV市场中颜值担当的实力。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V型的镀铬装饰搭配鹰眼式灯组,在展现个性的同时又带有极高的辨识度。

   

  双色车身和上扬腰线构成了外观的主要特征,搭配悬浮式车顶与银色行李架为整车增加动感的韵律。车辆的尾部用简单的线条分割出不同的空间层次,再加上不规则的尾灯设计更是将时尚个性进行到底。

   

   

  目前小型SUV市场中很多产品都以年轻运动作为标榜,比如本田XR-V的外观相比劲客少了几分个性与时尚。XR-V的整体外观带给人一种很“素”的感觉,缺乏劲客这种个性鲜明的“性格”。

  紧跟潮流“智行+”

  劲客智联版搭载东风日产全新“智行+”车联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在线支付等功能,且具备远程升级和迭代能力,联合科大讯飞支持200多种在线语音识别。

   

  东风日产全新智行+车联系统联合高德地图,可实现在线实时地图导航,今后还将升级基于位置信息的在线服务,拥有智能躲避拥堵、惯性导航功能,提供全天候无盲区的最佳路线导航。东风日产全新智行+车联系统未来基于AI技术将导入智能私人助理,提供基于社交生活的智能网联。

   

  劲客智联版还新增了年轻人喜欢的“24小时随心娱乐”,该系统通过酷我在线音乐,可随时随地听超过2千万首音乐,也可通过考拉FM等在线电台手动娱乐节目。智联系统自带4G移动Wi-Fi热点,24小时互联不掉线,车主在使用智联系统的同时,再不用担心手机没流量。

  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畅享流量无忧,娱乐服务包自由选择、灵活组合,随时随地享受丰富网络生活。此外,全国前10000名购买劲客智联版车型的客户还将享受一年在线流量免费特权。

   

  劲客智联版可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测车辆状态,安全守护“靠谱”:通过手机查找车辆位置,设置停车区域的电子围栏;远程监测多种故障并查询大灯、四门、后背门状态;设定目的地提醒,及时发送家人平安短信;APP可提供常用救援电话及事故指南。

  智能互联方面,将顺应“网联化”行业趋势,利用中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优势,将日产全球研发实力与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值得说明的是,“智行+”系统并不是简单的把新技术导入车辆,而是要解决消费者的使用痛点,最终实现驾驶乐趣的提升。

  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日产素以“沙发厂”著称,劲客在座椅舒适性方面很好的继承了日产的这一特点。在同级别中劲客的乘坐感受绝对属于标杆水准。

   

  在动力方面劲客使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使用了全新升级的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与使用了日产XTRONIC CVT 智能无级变速器的劲客做到在相同动力表现的情况下具有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上市的两款智联版劲客车型售价分别为13.23万元与13.73万元,在相同价位乃至于更高价格区间段内日产劲客的配置水平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同价位区间车型与本田XR-V相比基础配置上多出了17英寸轮圈、前后头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后雷达、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LED近光灯、自动头灯等,同时还可拥有一套“智行+”车载互联系统。再加上目前在售劲客普遍都享有一万元左右的市场终端优惠,性价比与配置方面当属合资品牌小型SUV最高。

  总结  

  本次上市的智联版劲客在原有劲客的基础上主要针对人、车交互与多媒体系统做了一系列的升级。在合资品牌中,东风日产也是率先将智能人机交互使用在现有产品的的品牌。“智行+”系统的加入使得劲客在产品力得到了又一次的提升,更加符合劲客这款车型在年轻小型SUV分类主打年轻市场的属性。与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劲客本就在各方面都稍有优势“智行+”系统的加入更使得劲客如虎添翼,相信劲客将会是东风日产实现“2020年,年销量160万辆,挑战合资品牌TOP3”计划的一员猛将。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将呈三大变化

  • 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拟与麦格纳成立合资公司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行业调控趋紧 车企积极备战...

  • 新能源

    各路争抢氢能源产业链 仍面临技术与成...

  • 新能源

    工信部公示:2016-2017年新能...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