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积极稳定汽车消费是促进消费重点-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今日要闻

发改委:积极稳定汽车消费是促进消费重点

2020-04-21 08:14:00  来源:经济日报

   20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通过网上方式举行4月份新闻发布会。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司司长严鹏程表示,在应对全球疫情对中国经济带来的挑战上,扩大内需为保基本、稳大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促进消费方面,重点是积极稳定汽车、家电等居民传统大宗消费,适当增加公共消费,同时顺应居民消费升级大趋势和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新需求,大力培育绿色消费、信息消费、数字消费、智能消费、康养消费等新兴消费增长点,推动线上消费乘势成长,促进线下消费加快回补。(记者 郭跃)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