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女性汽车消费的“她时代”,欧拉汽车芭蕾猫开启预售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引领女性汽车消费的“她时代”,欧拉汽车芭蕾猫开启预售

来源:证券时报
2022-05-23 08:58

  原标题:引领女性汽车消费的“她时代”,欧拉汽车芭蕾猫开启预售

  日前,欧拉汽车正式宣布,公司旗下新车芭蕾猫开启线上预售。新车共带来401km、500km续航4个版本车型,预售价区间19.3万元-22.3万元。

  在欧拉芭蕾猫预售发布会上,欧拉品牌CEO董玉东表示,专注为女性造车,是欧拉汽车面向未来的最优解。今天的消费市场,不是赢在大而全,而是赢在小而专。

  公开信息显示,自从宣布做“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之日起,欧拉汽车就在全力向造车“她势力”转型,开辟女性汽车新赛道。

  针对网络上关于芭蕾猫造型的不同声音,董玉东表示,没有人规定汽车只能线条硬直、棱角分明。那种符合女性柔美气质的圆润造型、优雅弧线,也曾经是某一个时代标志性的审美。在芭蕾猫身上,欧拉希望注入复古于时尚的双重气息。

  此外,为读懂女性需求,欧拉汽车还从女性用车场景和用车痛点出发,在业界率先成立了专门的女性用户研究团队,通过对女性生理、心理的深入研究,以及多个维度细节的精心打磨,打造“女性专属出行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欧拉汽车仍将不断挖掘女性用车需求,探索女性友好设计基因,构建专注于女性用车全场景的生态链,并持续打造高价值产品矩阵,引领女性汽车消费的“她时代”。(韩忠楠)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