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出台减排计划 加快电动车推广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西兰出台减排计划 加快电动车推广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7 10:31

  原标题:新西兰出台减排计划 加快电动车推广

  当地时间5月16日,据新西兰媒体报道,新西兰政府公布了一个减排计划,提出在未来4年内拨出数十亿新西兰元资助农业、建筑、能源、交通等领域的一系列减排项目。

  该计划中的重要内容是加大交通运输领域的减排力度,加快普及电动汽车。政府将提供清洁汽车补贴,鼓励购买低排放汽车,投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还将试行一项电动车租赁计划。

  预计到2035年,新西兰全国轻型车辆中至少有30%为电动车。此外,计划还提出研究将氢气作为替代能源,制定氢能发展战略。计划所需资金将由总额45亿新西兰元的气候应急基金支付。(总台记者 林清辉)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