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车位汽车船在南美交付3838台国产品牌车后返航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内最大车位汽车船在南美交付3838台国产品牌车后返航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5-16 10:32

  原标题:国内最大车位汽车船在南美交付3838台国产品牌车后返航

  中远海运特运汽车船“玉衡先锋”轮近日在安全交付3838台各类国产品牌车辆后顺利驶离智利圣安东尼奥港。

  “玉衡先锋”轮拥有5380车位,是目前国内最大车位汽车船。新冠疫情发生后,“玉衡先锋”轮累计执行26个航次运输任务,其中8个外贸出口航次,为保障客户供应链稳定畅通、助力中国汽车走向世界贡献了力量。

  此次南美之行,“玉衡先锋”轮不仅圆满完成航次任务,总计近6万方的货物体积也创造了中远海运特运下属滚装公司(运营汽车船队)成立以来单航次装货体积新纪录。运输车型包括小轿车、SUV、皮卡、叉车、挖掘机、装载机等,囊括长安、奇瑞、江淮、三一、柳工、东风等众多国产汽车品牌。(记者 白波 通讯员 汪莉思)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