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7辆!复工复产后首批整船沪产电动车出口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海关、边检全力保畅,叠加实施“政策篮子”,跑出通关效率加速度

4767辆!复工复产后首批整船沪产电动车出口

来源:文汇报
2022-05-12 11:27

  原标题:上海海关、边检全力保畅,叠加实施“政策篮子”,跑出通关效率加速度(引题)

  4767辆!复工复产后首批整船沪产电动车出口(主题)

  文汇报讯  昨天清晨5时,办完海关查验、边检出境手续后,马绍尔群岛籍“格罗壮丽”号滚装船装载着4767辆上海制造的电动汽车,驶往斯洛文尼亚科佩尔港。这是自4月以来,从上海南港码头滚装出口的最大一批商品车。

  据悉,此次出口车辆大部分出自上海第一批复工复产“白名单”企业特斯拉上海工厂,也是4月19日特斯拉恢复生产后的首批次整船出口电动车。

  为帮助企业加快订单交付速度,洋山海关克服困难,优化工作模式,确保南港码头汽车出口正常运转。综合考虑滚装船船期相对灵活的实际,并与重点汽车企业“一对一”建立关企联络员,通过“两步申报”、提前申报、汇总征税等“政策篮子”叠加实施,跑出通关效率加速度。

  为确保各类商品车入出境关口畅通,洋山边检站执勤三队选派骨干警力全天候驻守南港码头,截至目前已坚守岗位40余天。民警通过网络等非接触式手段,为船舶和人员办理出入境(港)边检手续,并通过电子巡检加强船舶在港期间管理,保障船舶快速进出港,货物高效装离船。(记者 何易)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