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车互联”功能被质疑泄露用户隐私 高合汽车回应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车车互联”功能被质疑泄露用户隐私 高合汽车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5-07 11:00

  原标题:“车车互联”功能被质疑泄露用户隐私 高合汽车回应

  中新财经5月7日电 7日,高合汽车发布声明,回应用户质疑其“车车互联”功能泄露用户隐私问题。

  此前,据汽车行业的“大V”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显示,高合的“车车互联”功能在远程连接其他用户的车辆后,可以开启远程影像功能。通过该功能,可以查看其他用户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影像,存在泄露车主隐私的问题。

  高合汽车表示,“车车互联”功能属于车队出行、车路协同系统的组成部分,出厂时默认关闭,该功能在车辆下电后无法启用,也无法远程开启,不存在泄露用户隐私的问题。

  高合汽车还表示,“车车互联”功能目前正根据国家最新法律要求更新,将在严格遵守国家规定前提下为用户提供功更好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