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明年上市:通用汽车研发混动和纯电版雪佛兰超跑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最早明年上市:通用汽车研发混动和纯电版雪佛兰超跑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2-05-07 10:53

  原标题:

  最早明年上市:通用汽车研发混动和纯电版雪佛兰超跑

  核心提示:通用汽车正在开发标志性超跑雪佛兰Corvette的混合动力版,最早可能明年在经销商处上市,全电动版本也在研发中。

  参考消息网5月7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开发雪佛兰Corvette的混合动力版,最早可能明年在经销商处上市。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说,这款标志性跑车的全电动版本也在研发中。

  他说,将在晚些时候公布更多细节。罗伊斯接受CNBC采访后在领英上发表了上述声明。

  通用汽车发言人未具体说明第一辆电动Corvette是一款带有电动马达和汽油发动机、不需要插电的混合动力汽车,还是一种插电式电动混合动力汽车。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