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公告称已获新交所附条件上市资格函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蔚来公告称已获新交所附条件上市资格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5-06 10:15

  原标题:蔚来公告称已获新交所附条件上市资格函

  中新财经5月6日电 北京时间5月6日,蔚来发布公告,宣称公司已从新加坡交易所取得主板二次上市的附条件上市资格函,并将于本月发布上市文件。

  此次赴新上市,蔚来将采用介绍上市的方式,不涉及新股发行及资金募集。蔚来在新交所上市的A类股可与其在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份实现完全转换。

  这是继蔚来于3月10日在港交所完成二次上市之后又一重大资本市场举措。届时,蔚来将成为首家在美、港、新三地上市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

  早在2月28日,蔚来向港交所递交的招股说明书就显示,其已向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提出上市申请。

  花旗此前发布研报表示,蔚来同时在美国、香港、新加坡上市,可以拓宽未来的融资平台,与亚洲投资者建立更深入的联系,打造品牌资产。

  蔚来称,拓宽海外金融融资渠道的同时,进一步吸引国际资本,将会更加有力的支持国内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链等实体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